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2010年艺考 - 招生简章 - 正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专业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010-2-1 【字体:小 大】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专业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专业考试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请按登陆—网上报名—网上交费—打印通知单—退出系统操作进行网上报名。
2、网上报名时,请慎重选择专业、考试日期等信息,报名成功后不允许退报。
3、某些专业的考试安排了两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选择考试场次,也可两天都报名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表请参照招生简章及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网站的相关招生信息。
4、网上报名只受理山东籍考生报名,省外考生网上报名无效。
5、请考生自觉报考同科类专业,即文科考生报考文科专业,理科考生报考理科专业,否则无法报名。
6、网上报名交费后打印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通知单》,持此通知单参加考试,考试现场换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0年招生专业考试准考证》。
7、根据《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在我校23个专业中,专业代码为1-11的专业要求考生必须取得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放的《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否则成绩无效。专业代码为12-23的专业要求考生只需《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即可报考,具体情况如下:
    (1)、以下11个专业,要求考生必须取得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放的《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方可报考。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01

艺术设计(应用)

07

艺术设计(服装)

02

艺术设计(装潢)

08

绘画

03

艺术设计(装饰)

09

雕塑

04

艺术设计(环艺)

10

动画

05

艺术设计(产品)

11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06

艺术设计(展示)

 

 

    (2)、以下12个专业,要求考生只需有《山东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即可报考。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专业代号

专业名称

12

摄影

19

广告学

13

摄影(多媒体)

20

 包装工程(理科)

14

表演(女生)

21

 建筑学(理科)

15

表演(男生)

22

艺术设计(产品理)

16

绘画(书法)

23

艺术设计(服装理)

17

艺术设计学

 

 

18

美术学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各省美术联考
新疆美术统考 | 重庆美术统考 | 河南美术统考 | 辽宁美术统考 | 山东美术统考
浙江美术统考 | 湖北美术统考 | 福建美术统考 | 河北美术统考 | 四川美术统考
广东美术统考 | 安徽美术统考 | 广西美术统考 | 江西美术统考 | 山西美术统考
北京美术统考 | 上海美术统考 | 青海美术统考 | 湖南美术统考 | 黑龙江美术统考
贵州美术统考 | 天津美术统考 | 江苏美术统考 | 陕西美术统考 | 云南美术统考
甘肃美术统考 | 西藏美术统考 | 宁夏美术统考 | 海南艺术高考 | 内蒙古美术统考
吉林美术统考
艺考资讯
招生简章
成绩查询
试题辅导
专业考点
音乐联考
体育统考
书法考试
播音主持编导
艺术特长生
高水平运动员
艺术分数线
艺术培训
艺术类专业
录取查询
资料库
影视表演空乘
舞蹈音乐模特
摄影专业
学前教育
运动训练
体育教育社会体育
服装艺术表演
艺术院校
福建艺考
美术联考